现金赌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回复: 0

现金赌博:也憋了很久了吧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8-9-28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冯裤子你刚刚补交完吧,,现金赌博早干嘛去了一大群青蛙终于把那只要蹦出去的给拉下来了。呵呵,评论里好多高大上的人啊,纳税是义务,你怎么不上交几个亿早不回应现在才来回应,是摆平了??太平盛世,中华子孙,都好好过日子吧,管好自己和家人。刘强东也在纳闷招谁惹谁了!纳税是公民义务,怎么他嘴里纳税就是慈善人家怕什么?冯导演见多识广好吗?冯导演既然出来发声,有可能已经摆平了呢!娱乐圈就是个大粪坑,看个热闹,欣赏一下能看现金赌博的作品就够了,没一个能信得不好意思,我相信崔永元,冯裤子,别拍电影了,给年轻人留些机会!冯裤子真是不要脸到家了!这么多天不出声装孙子应该是去找靠山了吧?看样子靠山搞定了,现在就开始出来走两步了是吧?是没有阴合同自己心里难道真的没点逼数吗?臭不要脸的下流胚子!钱怎么出去的?海外的房子怎么买的?怎么有一种,bb一人把所有事给兜了的感觉呢?大火有现金赌博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呀这个时候发表言论很有玄机,北京很多部门刚刚联合发表不用问题艺人的声明,冯导是不是怕自己从此被打入黑名单而最后一搏?因为这直接导致他不能履行和华姨的对赌协议,怕赔钱才是真的吧?小人最歹毒的做法,就是拉所有人下水,这样他就坏得理所当然。我相信崔永元。

正邪势不两立!看这大家一边倒地挺小崔,我也就放心了他说的这几部电影,其余四现金赌博部主角加起来也就一百万,剩下一个我不是潘金莲应该是四百万并不是但以钱和税来评判人或事的。我信崔永元,水军太多,我只能说,信息假的话范冰冰这么多天不出来?会让十月前各自把税交全?那就做实了崔永元说的真话纳税是您该做的,没有十几亿人口,您哪儿有几十亿票房啊。这逻辑不对吧!哪怕低保人士也可能是贡献票房的一份子呢!搞的像交了税让他损失了似的反正然后他们现金赌博两个出来当面对峙看看   因为怎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  没有办法我们都知道怎么回事吧?!大家都不是傻瓜,我只是挺佩服崔实话起哄架秧子是因为仇富(别回复我,回复就拉黑)特别好奇,纳税是公民的义务,和低保人有啥关系,你注意你的用词。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欣赏冯小刚的一、冯,一个导演个税能上数亿,那真不容易。

二、就是上数亿也是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的,应该没有现金赌博自己主动多缴。三、和崔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现金赌博 ( 京ICP备14044314号-2

GMT+8, 2018-10-23 06:53 , Processed in 1.1700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现金赌博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